校園搶先看

【麗文挺大家】漂白消毒水免費分送給同學,一起做好住宿環境的消毒,台灣加油!

【麗文挺大家】漂白消毒水免費分送給同學,一起做好住宿環境的消毒,台灣加油!

紛擾動盪的2021,麗文校園書局感謝一路支持書局的同學們。
在疫情變動紛亂下,為表達書局對同學的關心及一起堅毅抗疫的努力,
書局將提供漂白消毒水免費分送給同學,讓大家可以做好住宿環境的消毒,免除冠狀病毒侵襲。


書局在此焦慮的時刻,願以實際的行動,盡上一份棉薄之力和同學一起挺過這艱辛的一戰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後續書局也將提供更多貼心的抗疫服務,與同學一起攜手努力渡過這最艱困時刻,讓同學的學習旅程不中斷。

有麗文,讓您安心又便利~

活動消毒漂白水將在110/5/22 中午12:30 上架在麗文校園通APP點數兌換專區~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想要兌換的同學,記得打開APP,尚未註冊的同學可以點擊連結立即下載註冊!
Android 系統 請點:https://lihi1.com/YaIWM
IOS 請點:https://lihi1.com/KXj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