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搶先看

【手搖杯飲品習慣大調查】想知道大學生對於手搖飲品的習慣就趕快點進來看看

麗文校園特派員為了瞭解目前大學生購買手搖飲品的習慣,將本次問卷調查分為喜愛的手搖飲品牌、選購原因、飲品類型、飲品價位等,可以透過此問卷結果更加瞭解大學生在購買手搖飲時的習慣與喜好。

從問卷結果來看,我們可以得知大學生的手搖飲品牌的選擇第一名為以乳品類飲品為主打的迷客夏(48.2%),其次是大家記憶裡一定有的手搖品牌50嵐(44.3%)和近幾年以芝芝系列在手搖市場搶占一席之地的麻古茶坊(31.3%),而可不可熟成紅茶清心福全也緊追在後。


大學生們一週所購買手搖飲的次數,一週不到1次(48.8%)為最高,其次為一週2-3次(24.7%)再來是一週1次(19%)等,每天會購買手搖飲的比例看起來相對地少。


而選購原因則是以口味偏好(54.5%)為最高,其次為地點便利(14.2%)價格親民(8.7%)等。


在飲品類型的選擇上為茶類(45.8%)最高,其次為奶品類(43.1%)第三名則是果汁類(8.4%)


還有飲品價位是以31~50元(55.4%)位居第一,第二為51~100元(33.1%)再來是30元以下(10.8%)等。


本次問卷調查結果有些出乎小編意料,最意外的是原本以為每週購買手搖杯飲品次數會以一週2-3次的選擇勝出!
沒想到卻是一週不到一次為接近半數人的選擇,看來有參與調查的半數同學對於手搖飲品琳琅滿目的誘惑仍是有所克制呢!

並且從購買手搖飲品的選擇看來,多數的人對於手搖杯飲品的口味已經有既有的愛好了,所以比起想像中對品牌忠誠,不如說是對喜歡的口味忠誠呢!
-----------------------------------------------------
那麼本次手搖杯飲品習慣調查就到這邊結束了,目前〈服飾購買偏好大調查〉也正火熱進行中,歡迎填寫問卷告訴我們你對服飾購買的偏好,填完還可以獲得APP點數300點喔!
若有需要歡迎下載麗文校園通APP,註冊會員即可馬上在線上與我們聯繫喔!
Android 系統 請點:https://lihi1.com/YaIWM
IOS 請點:https://lihi1.com/KXjPQ